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党课教育

【工作动态】统数学院副书记杨缅为学生党员讲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6-06-21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之专题党课”的学习计划与要求,6月15日,统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在卓远楼631教室为学生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道德规范”为主题,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杨副书记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详细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具体要求以及公民道德规范的主要内容。讲座中,杨副书记结合学生党员实际,具体分析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价值观的现实意义,他还对学生党员提出认真学习、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的要求。最后,杨副书记结合《统计与数学学院关于学生廉学的十条规定》,向全体学生党员重申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方面方面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