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党课教育

【工作动态】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5日中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北院卓远楼附楼301党员活动室举行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为24名发展对象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杨缅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章的重要地位,梳理了党章的历史沿革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内容。他指出,通过对党章的学习,要进一步准确领会党的性质,把握党的理想和目标,熟悉党员的权力义务,把严守党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是学院党委为加强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党员发展工作的实际需要,对已经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学生进行党员意识和党性教育的系统培训。通过培训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在学习和锻炼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守好组织发展的第一道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