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党风廉政教育

【工作动态】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8年1月15日,统数学院党委在卓远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委员、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应利,党办陈俊杰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家旺书记主持。
会上,许家旺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发言,对班子工作进行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开展了健康、客观、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应利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坦诚,班子成员间始终围绕学院的发展提意见,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整改方向明确。吴应利希望班子成员要讲团结、作表率,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班子及个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加强整改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为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标准。
最后,许家旺同志代表学院感谢参会领导对我院民主生活会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帮助,并表示学院将按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下阶段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