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 统数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十九大实况转播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7-10-25
10月18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卓远楼603教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转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经过本次学习,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5年,大家共同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大家坚信,党的十九大一定能开成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