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统数学院党员干部对十九大修改党章反映热烈

信息来源: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7-10-26

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对党章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统数学院党委认真师生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这次对党章的修改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时代要求,赞成对党章的修改。每次党章修改都符合党情实际和党心民意,表明着我们党在不断进步、不断成长,这样一个不断创新的党、永葆活力的党,值得我永远追随。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新《党章》的内涵加深了了解,更加掌握了党的方针、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在日常工作中,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地完善自我,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新党章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