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 大型成就展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7-10-26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各团支部、学生干部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要求通过自主浏览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专题讨论会等形式学习精神,并且依托微信、qq群等新媒体平台向学院师生进行宣传教育。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受到了祖国近年来科技的发展成就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改善了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问题,有效的整治了社会风气。学院师生浏览网上展馆后,深刻感受到国家五年以来的辉煌建设成就,让人印象深刻,振奋人心。老师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紧跟时间的脚步,在感受祖国强大的同时,要努力付出,不断进步,为祖国前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