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统数学院师生党员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实况转播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5日上午,统数学院师生党员在卓远搂218教室收看了新当选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见面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是一个坚强有力的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会进一步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更加奋发有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观念、干劲和行动统一到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坚信,在新一届中央集体的领导下,党的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