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一句话形容十九大”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
       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安排,2017年10月26日上午,统数学院本科生第三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一句话形容十九大”活动。
       刘建琳老师首先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体现了党的坚定、执着、智慧、自信和先进。作为党支部书记,落实十九大精神,带领学生党员真正成为新一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按照学习小组分别发言,用一句话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经基14-1王依凡说“作为青年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做时代的弄潮儿!”经基14-1朱异择用“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的热情。经基15-1宋亚娟用“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了自己的意志和信仰。
      我国已经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在这一新时代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努力奋斗,完成这一宏伟目标,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