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统数学院学生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27日,统数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卓远楼附楼304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委书记刘颖带领学生干部回顾十九大召开以来党中央发布的重要内容以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述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学生会主席朱丽分享了十九大学习心得,以“共筑中国梦”为己任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要求。随后,团学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的开展,使学生干部再次明确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时刻肩负起复兴中国梦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