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统数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手抄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


        近日,统数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院实验楼405开展“十九大报告手抄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主持,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刘颖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十九大报告专题片。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期提出的,对于党和国家的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给予了明确的界定和阐释,具有重要的政治、历史意义,希望大学生党员们在细致消化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制定自己今后一段时期的行动指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学生表率,为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党员采取手抄十九大报告的方式来更好地学习和认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全体党员均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对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上了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