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十九大”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7-11-16
2017年11月10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卓远搂305会议室开展“十九大”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主讲,本科生第一、三党支部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许家旺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精神实质。重点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十四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行了讲解。要求师生党员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同时,在群众中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实现共同进步。师生党员要从思想上武装自己,从根本上、态度上明确学习工作的目标,更好地提高学习工作能力,只争朝夕,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