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统数学院  作者:统数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12月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卓远搂305会议室开展“双周五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着重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须把握的十个方面内容,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五项要求进行了逐一讲解。
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在交流发言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教职工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及以党的各项建设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