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统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年6月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由许家旺书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以及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在交流发言中强调,全体党政领导应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把巡视工作视作加强与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要以正确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
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林表示,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巡视组的要求落实好、完成好,把接受巡视监督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