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 统数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第二次培训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8-10-22

6月1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第二次培训,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赵萍作《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全体老师集体学习了赵乐际出席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的讲话精神。培训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萍主持。
赵萍从十九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情况、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建议名单和两个文件,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坚持的四个原则、目标和任务,学习和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注意把握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改革原则,作出了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的重大部署。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涉及面广,影响范围大,可以看作是党的一场自我革命,必须加强党的统一领导。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加强党对各领域各方面工作领导,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首要任务。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是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贯彻落实的根本保证。她号召参训师生,坚决拥护党的政策,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紧把握国家战略,知行合一,努力学习和工作。
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