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工作动态】统数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第六次培训

信息来源:统数学院  作者:统数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2
6月27日中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远楼301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培训第六次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主持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杨缅传达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8]29号)、陈豪同志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省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和《云南日报》评论文章《“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要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等内容。
与会教职工表示,陈豪书记所作的主题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突出、切中要害,明确了引领干部担当作为的“风向标”,绘就了干部干事创业的路线图,提振了干部跨越发展的精气神。要知行合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和本省的发展战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