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两学一做”“三进”专题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第五次在职干部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统数学院  作者:统数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6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卓远搂307会议室开展在职干部理论学习,专题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四次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表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时刻、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来说,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双一流”建设的目标,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实现跨越式发展;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对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向国际国内一流大学水平看齐,坚持高起点、高水平建设,打造一流学科、一流团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交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参与学习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