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两学一做”“三进”专题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12月14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教师、留学归国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统战委员石磊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许家旺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宣布学院党委领导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名单。许家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联谊交友工作,进一步发挥高校统战工作作用,不断提升高校统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科研教学工作的一些困难及如何更好地让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细心聆听,认真记录。
最后,石磊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留学归国人员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增强责任意识,主动融入和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把统数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