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心组学习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7-04-13
2017年4月1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卓远楼305会议室组织本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传达学习“钱恒义和周荣同志在巡视省教育厅党组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许家旺书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许家旺在传达完两个讲话精神后,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全体党政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应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把巡视工作视作加强与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要以正确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我们应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题、五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指导原则,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等方面的内容,切实把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开创我省跨越式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新局面、为建成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对两个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