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心组学习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7-05-23
2017年5月1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卓远楼307会议室组织第二次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云南财经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许家旺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杨缅副书记作主题发言 。
许家旺对《云南财经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党委理论中心组包括的学习内容;学习的形式;如何抓好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共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行交流发言。
杨缅表示廖俊波同志是一名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勤政为民;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优秀共产党员,作为高校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者,应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敬业奉献精神,无论是教学、科研还是管理工作,都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对党忠诚,心中有学习,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行交流发言。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对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