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心组学习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7-08-30

2017年7月12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卓远楼307会议室组织第四次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办发[2017]53号)精神,并布置相关工作。许家旺书记主持会议,陈飞副院长作主题发言 。
陈飞副院长以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为主要内容进行主题发言。他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其成效直接影响着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方向和成败。我们必须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需要注意的倾向性问题,把握好工作的具体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析和判断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省委实施细则,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话语权。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对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
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