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心组学习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7-09-21
2017年9月12日中午,统计与数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卓远楼307会议室组织第五次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许家旺书记主持会议。
许家旺传达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全党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许家旺要求,我们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对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
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