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心组学习

统计与数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八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7-12-20
2017年12月19日中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卓远搂307会议室组织理论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专题学习新修改的党章。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王林担任主讲,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主持会议。
王林从“党的十九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这次党章修改工作有什么特点”“党章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章修正案所作的具体修改内容等14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党章是规范和指导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立足实际教好书育好人,为推动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