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心组学习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年9月2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卓远楼307会议室组织第四次专题学习,杨缅以“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提升防范风险应对挑战的水平”为题作主题发言,学习由许家旺书记主持 。
杨缅从忧患意识贯穿党的奋斗历程、忧患意识蕴含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回答、忧患意识催生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努力提升防范风险应对挑战的水平共四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面对我国发展面临的各种风险,要不断提高防范各种风险尤其是社会政治风险的能力,使政治能力得到进一步锤炼。应保持思想高度警觉,充分估计前进道路上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风险,做到知己知彼、知事知源。加强风险调查研判,善于从各种苗头中甄别信息,查找可能引发风险的各种隐患。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就增强忧患意识提升防范风险应对挑战方面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