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心组学习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8-11-26
 

 2018年11月2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卓远楼307会议室组织第六次专题学习,许家旺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 ”为题作主题发言,学习由杨缅副书记主持 。
许家旺书记分别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认真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贯彻落实共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许家旺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要充分发挥学院的优势特色,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全面提升学院育人水平,继续深化改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