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中心组学习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第七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8-12-10
2018年12月6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卓远楼305会议室组织第七次专题学习,石磊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高水平学院提供坚强保证”为题作主题发言,学习由许家旺书记主持 。
石磊院长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并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表示我们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而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驰而不息地把学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我们要不断巩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在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上下功夫;我们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的把纪律挺在前面;我们要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学院提供坚强保证。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就学习全面从治党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方面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