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笔试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17
分享到:
614日下午6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院逸夫楼405教室举行了2017年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笔试,参加笔试的为商学院各主席团候选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任主席团担任本次笔试的监考员。



 

在本次换届中,候选人们需进行笔试和面试两个主要环节,今天进行的是主席团候选人的笔试环节。在相关负责人的指引下,本场笔试前需要各位候选人进行签到,候选人一一签到后,考试开始。试卷的考题题型均为简答题,题目也与候选人们息息相关,主要在于考查候选人们的分析能力、表达能力、判断能力和领导能力等。因为主席团是学生会的领导者,所以不论是候选人还是监考员都异常重视本次笔试。每一个候选人都在认真的作答,监考员则秉着对各位负责任的态度严格要求大家。当然身为主席团的候选人,自然不会做出有违考场纪律的事情。
考试时间为两小时,候选人们尽自己的努力认真作答,纷纷在规定时间上交了自己满意的答卷。到此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笔试就圆满结束了,我们期待候选人们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