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博论社第一届“社匠心•图说”之摄影演讲大赛进行到大众投票阶段

信息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7
分享到:
20171213日至14日城市与环境学院社联先后在云南财经大学北院卓远楼大厅和南院荟华广场进行选手的作品展览。在展览的过程中,将由大众进行投票,选出参加下一轮比赛的优秀作品


13日一大早我院社联全体成员的精心准备下卓远楼摆了一排整齐的展板。展板上是选手们风格各异的作品。选手们的作品在这微冷的早晨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深深吸引着匆匆走向教室的同学们。他们边走边投过来好奇的目光。很快许多同学走过来欣赏这相机记录下来的美景。在社联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照片投了选票。到了中午放学,更多的人纷纷投了选票投票箱里已经满是同学们投出的选票。下午,北院展览结束,接下来一天就是南院的展览14日七点半,社联成员们早早集合,带着展览装备赶往南院荟华广场。大家搭帐篷、摆桌椅,将展板布置好,同样的,不断有过往的同学来欣赏和投票。有人喜欢山水,有人喜欢人物。总之各类风格作品都有观众投票。下午放学的人流高峰期过后南院的展览也结束了。在这轮投票结束,大赛将进行到更精彩的环节,那就是小组赛,在这一轮投票中选举出六十个优秀作品,12人为一组进行小组赛。在小组赛上,每个选手要对自己的照片进行讲解演说,讲出照片的故事和内涵,让我们共同期待小组赛的到来。


这次展览能够从不同方面,从大众的角度选出真正优秀的作品,体现出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接下来的小组赛更是对选手的考验,能够让选手更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才华。城市与环境学院博论社“匠心•图说之摄影演讲大赛对大学生学习生活具有独特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