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迎新排球赛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0
分享到:
124日中午12:30,商学院迎新排球赛拉开帷幕,通过此次比赛,可以增强商学院2017级新生的体质,激起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同时也为使各班的班级凝聚力更加强大,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首先展开比赛的是人力17-1班与工商17-1班。


 

比赛开始前,两队队员早早来到球场,展开紧张有序的热身训练,各班的啦啦队员也跟随着各自班级的球员来到球场,为他们提供精神上的鼓励和物质上的支持。比赛正式打响,两队球员一上场就展开激烈的角逐,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给在场的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场上惊心动魄,场下啦啦队员大声呐喊,为他们加油鼓劲。第一场,工商17-1班以1512的优势赢得开局的胜利,随后两场他们乘胜追击,以第二场315,第3415的优异成绩赢得首战胜利,人力17-1班虽然有些遗憾,但是他们顽强拼搏,团结奋斗,毫不畏惧强大对手的精神也感染了在场观众,相信他们会汲取教训,变得更加强大。最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队队员友好鞠躬。
在这场比赛中,同学们用他们自强不息,团结友爱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青春与活力,激起了所有同学对排球运动的兴趣与热爱,有助于增强体质,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