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7年“阳光三走”活动第一期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0
分享到:
129日下午1430,商学院阳光三走活动第一期阳光校园季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引导同学们去享受运动的乐趣。


 

活动共设置了三个环节,形式新颖有趣,丰富多彩。第一环节:袋鼠与卡品,采取分组比拼的形式,四人一组,用彩带绑住脚腕,口叼卡片,似袋鼠跳动,并将卡片传给同组成员,每个成员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一场身体协调能力与小组合作能力的较量,第二环节:搭桥过河,每人手持一块指压板,有一名队员向前搭放,最后一名队员不断传送身后的小地毯,使小组不断向前,通过这一环节极大的考验了团队的荣誉感和向心力,最令人期待的第三环节:盲人与哑巴,一人扮盲人,一人扮哑巴,哑巴引导盲人过障碍,既锻炼了搭档之间的信任度,其新颖的形式也引来在场同学的阵阵笑声与欢呼。
经过三轮激烈的较量,最终,林冠同学所带领的小组获得一等奖,团委副书记范南芳为他们颁发荣誉正书。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轻松的游戏中体会到运动的快乐,让我们期待下期活动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