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三届“疯狂读英语”之美“英”趣剧经典话剧比赛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0
分享到:
127日晚700,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拉近英语和学生之间的距离,我院于南院逸夫楼410举办第三届“疯狂英语”之美“英”趣剧经典话剧比赛。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参加此次活动。新东方唐丹老师,疯狂读英语协会会长罗雪冰,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吴慢同学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比赛现场,十组参赛团队用超准而流利的英语口语和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将一个个精彩而幽默的故事呈现在全体师生面前,无数瞬间令人难忘。其中营销17-1班带来的话剧《汶川地震》 现场模拟了几年前汶川地震感人而震撼的场景,话剧最后的背景音乐与背景“中国加油”令人感动。工商17-2班的《新编灰姑娘》选手们的服装和造型让观众们捧腹大笑。比赛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们诙谐而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过后,新东方唐丹老师对表演进行了评价并分享了学习英语锻炼口语的方法。最后经评选,工商17-2班《新编灰姑娘》荣获一等奖。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热烈而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英语剧大赛,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增强了学生们敢于运用英语,表达英语的欲望,相信今后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