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迎新足球赛火热进行中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0
分享到:
126日中午12402017商学院迎新足球赛在云南财经大学北院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商学院17级新生开始了在绿茵场上的角逐。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足球场上便准时开始了精彩的比赛。本场比赛由工商17-1对战人力17-1,整场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由女生开场,下半场由男生进行。在正午的太阳下,双方都表现出色。在比赛一开始工商17-1的女球员们就有精彩表现,以80的压倒性趋势赢得了上半场的胜利,下半场双方的队员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打得十分火热。工商17-1率先得分后功势也有增无减,而人力17-1这边也毫不示弱,积极拼抢,经过几轮角逐,最终以61的比分为最终定局,工商17-1男生也赢得下半场的胜利。此次比赛以141工商获胜结束。
不论输还是赢,足球场上都留下了双方球员的飒爽英姿,比赛都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观赛体验。经过一次次的拼抢,都会有一次次收获,每个人就是在一场场这样的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不断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