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足球淘汰赛开赛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07
分享到:
伴随着春的脚步,会计学院迎来了又一届足球赛。2018年3月5日下午17:50,比赛于菁华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卓财卓会对战财务1、2班,会计1、2班对战审计1班、会计5班。
比赛开始,双方便进行了猛烈的进攻,财务1、2班的队员先发制人,凭借积极的拼抢和默契的配合,该队前锋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一脚劲射使球应声入网,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卓财卓会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很快展开了如潮水般的猛烈反攻。赛况激烈,经过两个半场的拼争,财务1、2班,以3:1赢得比赛。另一边,会计1、2班与审计1班、会计5班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比赛固然精彩,但是时间有限,最终会计1、2班以2:0赢得比赛。
足球比赛不仅是速度、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团队的较量。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也让我们感受到会计学院的青春风采,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为他们加油、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