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文件资料»通知公告» 正文
打印 收藏 返回

云南财经大学2016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拟推荐团委公示

作者:校团委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21
字体:
朗读文章
 
根据团中央《团中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申报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要求,经校团委审核,拟推荐共青团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为我校2016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候选团委。
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将候选团委予以公示。本公示自2017317-3月21。在此期间,凡对候选团委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方式向校团委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65135733,联系人:黄娅
 
 
 
共青团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七日

相关链接:  云财青年 腾讯官方微博   中国共青团网   云南青年信息网(团省委)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云财青年 新浪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