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男、女篮球队出征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比赛动员大会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校男、女篮球队出征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比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我校召开校男、女篮球队出征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
比赛动员大会
  201739日下午17:00分,云南财经大学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校男、女篮球队出征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比赛动员大会。此次比赛是我校男、女篮球队第一次同时出队参赛。校体育部主任朱海营和校体育部党直属支部书记包继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原校体育部主任杨贵军,校男、女篮球队教练员和全体队员参加了动员会。
  朱海营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2016年以来我校男、女篮球队参加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云南赛区选拔赛的获奖情况,充分肯定了2016年在云南赛区选拔赛上所取得的新突破。朱海营和包继礼对本次备赛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加强组织性纪律性,一切服从教练组的统一安排,遵规守纪,严以律己;二是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发扬团队精神,严格听从教练员指挥,场上要相互鼓励,相互协助,场下要注意个人仪表,展示出云南财经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希望大家要勇于拼搏,发扬云南财大人的亮剑精神,不畏强敌,敢打敢拼,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佳绩,坚定必胜信心,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争取优异成绩,创造球队新辉煌。
祝愿云南财经大学男女篮球队出征顺利,超常发挥,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