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场馆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云南财经大学评估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02
 
 
关于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预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体工作安排,614日至16日,专家组将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这既是对我校一年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审视、诊断,也是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机遇,更是迎接10月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预演。为了做好预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科级以上干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自62日起至616日预评估结束期间,校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必须坚守各自工作岗位,并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原则上不得离岗,不得迟到早退。若有特殊情况,中层干部须向陈红副校长请假,科级干部向学校组织部请假,其他教职工向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请假。科级及以上干部请假情况由所在单位报学校组织部和评估中心办公室备案,其他教职工请假情况由所在单位报评估中心办公室备案。
二、遵守会议要求,注重礼仪细节,注重行为规范
62日起至616日预评估工作结束期间,各类会议参会人员务必准时到会,会议期间,请将随身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全体师生要做到言行文明,举止有度,诚恳热情,充分展示云南财经大学良好的精神面貌。
三、保持环境整洁有序,营造迎评氛围,确保校园安全
要加强课堂及学生管理,老师和学生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接打手机,不得做与课堂教学内容无关的事项,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要做好校园环境的整治与保洁工作,各办公室注意清理好办公室内务,做到整洁有序;要注重宣传,营造好迎评氛围;要维护好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云南财经大学评估中心办公室
2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