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场馆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使用好云南省网上廉政教育展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2
 体育课教学部全体党员:

为进一步扩大廉政教育的受众面和影响力,使廉洁从政成为党员干部的一种行为自觉,按照中共云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学习使用好云南省网上廉政教育展馆的通知》要求,现将学习使用好网上展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馆简介

云南省网上廉政教育展馆于20171122日上线,由廉政教育基地集群、廉政图书馆、廉政资料库、廉政影院四大模块组成。1000余万册电子书籍资源,10余万字文案,509分钟配音,507个热点,439部影视资源,208个虚拟现实技术场景,25个参观点,11个原创视频,5个原创动画,相比全国目前已上线的网上展馆,该展馆有虚实结合,双浏览模式,全方位角度,全后台控制,多媒体组合,视觉效果和实用性并举等6大领先技术研发并成功应用实施。

二、登录方式

浏览网上展馆,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

(一)登录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网站,从导航栏“网上展馆”登录。

(二)扫描网上展馆二维码(附后)登录。

三、相关要求

(一)提高认识,全员参与。云南省网上廉政教育展馆作为我省党员干部和广大公职人员廉政教育的重要阵地之一,是省纪委运用“互联网+科技+宣传”开展廉政教育的创新举措,也是党员和干部开展线上学习,推动本单位廉政教育的有效形式,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学习使用好网上展馆。

(二)督促检查,注重实效。部门由直属支部纪检委员负责监督,对党员干部学习使用网上展馆情况进行适时检查,确保每位党员至少接受一次网上廉政教育,力争做到“全员覆盖,一个不漏”,通过对廉政教育展馆的学习,把廉政文化、理念运用到教学和生活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附件:云南省网上廉政教育展馆二维码

                                           20171219

关于学习使用好云南省网上廉政教育展馆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