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课教学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通过的相关决议

信息来源:体育部  作者:陆能  发布时间:2017-10-27
          20171027日上午,体育课教学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关于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体育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包继礼同志,首先简要说明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强调了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通过的相关决议,这将是我们党和每位党员同志今后一段时期的行动指南。要求广大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