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5月份学生工作会议塈校园突发事件处理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9
 
515日,副校长王晓萍在成蹊楼40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由学生处组织开展了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培训。校团委、研究生部、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生科长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晓萍副校长对学生管理、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强化管理,及时了解毕业就业情况,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引导,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
    学生处处长寸丽锋主持了第二阶段议程,培训主题主要是通过近年来发生的校园突发事件,来研讨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校园突发事件,提高辅导员校园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维护校园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