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云南省创新创业研究会“名企明师”大讲坛第二十一期(财大第七期)举办

文章来源:学生职业发展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7
 

2017524日下午,我校学生处、招生与职业发展处与云南省创新创业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名企明师”大讲坛第二十一讲(财大第七讲)在逸夫楼410正式开讲!

本次讲座旨在改变传统的课堂模式,通过主持人、企业家、创业导师、学生们四位一体的方式,让学生们与创业更加靠近,为学生们带来更多启示和收获。

云南培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的陈泽钦作为财大校友,与各位师弟师妹融洽现场气氛中,向同学们分享自己返校参加校庆时的感受,并从自己过二十多年的岗位经验,谈到关于大学生初入职场首先要正确的定位创造价值与索取的关系而作为创业者和未来的企业家,则必须让自己明确企业的魂和根,这是所有成功企业的必备灵魂,也是企业文化的本质。

整个讲座中,同学们提问的热情高涨,企业家陈泽钦和本次讲座的创业导师纳秀洁老师也从自己的专业和实战经验与同学们热烈地讨论,云南省创新创业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昀也从文化对企业的影响问题与创业导师、企业家、学生四方将创业的话题不断深入。最后“名企明师”大讲坛第二十一讲(财大第七讲)在学生们“创业人生,智慧世界”的口号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出席人员为云南省创新创业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昀、云南培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泽钦、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纳秀洁和传媒学院120余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