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4位老师在2017年云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评选活动中获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1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公布了2017年云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获奖名单,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永祥老师获“2017年第九届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中华职业学院辅导员柏吉元老师获“2017年云南省最受学生敬佩辅导员”荣誉称号,会计学院辅导员李淑兰老师获“2017年云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会计学院施飞峙老师获“2017年云南省高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云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评选活动经各高校推荐、省委高校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共计在全省高校评出辅导员年度人物11名、提名奖56名,最受学生敬佩的辅导员10名,优秀辅导员60名,最关爱学生班主任10名,优秀班主任55名。

学校长期以来非常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逐年分批引进辅导员,定期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职业能力培训、学生工作研讨会、交流会等,不断加强辅导员职业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综合能力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