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3位老师在第五届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

近日,云南省委高校工委评选表彰了第五届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我校学生处吴倩雯、张波老师的论文《自信心团体辅导对大学新生的干预研究》获一等奖。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李永祥老师的论文《团学工作层面几项多面支撑助力学生自主能力提升的实践与思考》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共评选表彰了46篇优秀论文,其中特等奖1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0篇。

此前,我校学生处认真组织全校辅导员工作论文的征集,共推选4篇论文参与全省评选。学生处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辅导员从日常工作中发现科研课题,通过研究结果进一步指导日常工作,不断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工作能力和科研能力,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