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中心主任钟昌标教授入选第二批“云岭学者”

中心主任钟昌标教授入选第二批“云岭学者”

发布时间:2015-10-24
    2015年10月10日,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发布公示结果,中心主任钟昌标教授成功入选第二批“云岭学者”。
    “云岭学者”培养工程,是云南省省委组织部主办的,从2014年开始实施的一项人才项目。旨在从2014年到2020年,分批选拔100名左右科研学术居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各类高层次人才,授予“云岭学者”称号,进行重点培养。培养期5年,在培养期内由省级财政给予每人200万元科研工作支持经费。“云岭学者”在岗期间,省级财政给予每人每年生活补贴5万元。
    截止目前,在全省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非公经济组织中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中共选拔了45名云岭学者(2014年第1批30名,2015年第2批15名)。
#relates()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