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动态» 张洪教授主持的2013年国土资源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中期评估顺利通过

张洪教授主持的2013年国土资源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中期评估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14-11-04
     10月29日至30日,由我校张洪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的2013年国土资源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低丘缓坡山地开发土地规划与监管技术和示范》项目中期评估会议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地理所会议室举行。
    该项目是2013年国土资源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的重点课题,列为国土资源部抽样检查的研究课题。国土资源部科技司副司长高平、科技计划处副处长马梅出席评估会。中期评估专家组由北京方面和云南方面的专家共同组成,国土资源部整理中心罗明总工程师担任专家组组长。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张洪教授对项目总的执行进展情况及中期成果的汇报,然后逐一听取和评议了分别由东南大学、北京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云南省国土规划整理中心等该项目七个子课题承担单位负责人做的研究进展汇报。专家组认为,项目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要求稳步有序地推进研究工作,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资金使用合理,管理制度落实。按计划可以完成项目预期成果。同时,各课题应加强相互沟通与协调,并进一步结合项目区实际和存在问题,根据专家组的意见有针对性地进行深化研究。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国土资源部科技司副司长高平充分肯定了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希望项目组立足云南山地特点,创新现有土地规划技术,以服务云南、服务全国低丘缓坡山地科学开发为目标,加快课题研究成果的产出,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项目。 
    本次中期评估会在对项目成果进行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各个课题下一步需完成的目标和任务,加强了课题间的沟通协调,并对项目管理机制进行了完善,为项目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达到了预期目标。
 

 
#relates()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