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关于在职教师竞聘特聘教授岗位拟聘人选的公示

信息来源:校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4-11-21   点击数: 

根据《关于学校在职教师竞聘首席(特聘)教授岗位的通知》(校人发〔2013〕23号)精神,学校于2013年12月启动在职教师竞聘首席(特聘)教授岗位工作。经过报名推荐、资格审查、第三方专家评审、答辩、引培委评审,并经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同意王林等6人为在职教师竞聘特聘教授拟聘人选,现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序号

学科

序号

学科

1

王 林

数学

2

王汉权

数学

3

王 敏

应用经济学

4

张 洪

应用经济学

5

陈 红

工商管理

6

费 宇

统计学

公示期:2014年11月21日至11月27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校务公开工作办公室或人事处反映。

校务公开工作办公室:致远楼311室电话:65113315联系人:秦老师

校人事处:致远楼308室电话:65736071(内线:6071)联系人:甘老师

云南财经大学校务公开工作办公室

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办公室

(人事处代章)

2014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