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4年云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项目候选人推荐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校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4-07-07   点击数: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云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云教函〔2014〕277号),学校组织了2014年云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项目的申报、评审、推荐工作。本次共收到8名教师的申请材料,经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拟推荐冉文学等3名教师作为2014年云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项目候选人。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4年7月7日—2014年7月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65121081。

2014年云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

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项目候选人推荐名单

姓名

专业

职称

职务

主讲课程

冉文学

物流工程

教授

副院长

物流管理信息系统

刘尔思

区域经济学

教授

院长

项目投融资学

陈红

会计学

教授

院长

会计学、基础会计、现代会计理论、

会计理论、高级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