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信息学院教师参加“快乐杯”排球赛

作者:信息学院
时间:2017-06-12
分享到:
 
 

2017413日下午17;00,学校组织教职工开展别开生面的“快乐杯”排球比赛,信息学院组织男女教师两支队伍参加比赛。

18日下午17:00,在云南财经大学南院绿色球场上,信息学院男队员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对决。第一局,队员们未进入比赛的激烈状态,加之对方配合默契,信息学院男队惜败对手。第二局,在上一回合的磨合之下,队员们进入状态,默契提高,同时战略调整,双方比分不分上下。第三局,双方依旧进行了激烈的较量。

19日下午17:00,在云南财经大学南苑彩色球场,信息学院女队员参加了与经济学院的排球赛。赛场上,球队队员们相互鼓励,拼抢积极,第一局以24:21的比分,赢得第一局比赛。场外的拉拉队员激情四射,热情高涨,一直高喊着为学院加油。在一片加油声中,队员们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剩下两局比赛队员们分别以242125:13的比分接连取得了胜利。最后,信息学院女队以最终比分3:0取得了比赛胜利。

此次“快乐杯”排球赛,不仅增强了教师的体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还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加了活力,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了健康全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