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各班成功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学习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时间:2017-10-22
分享到:
 

    2017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更好的贯彻十九大会议的精神,信息学院组织各班于2017年1022日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班级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作为学习或的开端;接着,团支书通过演讲PPT的形式向班级同学简单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流程以及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新时期党和人民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等的重要讲话;为了使团支部成员更好的了解十九大,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大召开时的盛况;通过班级播放的视频,班长组织班级党员代表发表观看所得的心得体会,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感悟,十九大学习活动在大家的侃侃而谈中落下了帷幕。


                  
 
    党的十九大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作为新时代下的大学生,明确我党的目标,跟随我党的步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任务,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党的动向,希望通过此次的班级活动,可以提高班级同学们对于国家大事的关注度,时刻关注十九大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