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老师参加计算机类MOOC建设与应用研讨会暨中国高校CMOOC联盟云南省工委2018年会

作者:信息学院
时间:2018-12-11
分享到:
 

2018127-9日,在西南林业大学举办计算机类MOOC建设与应用研讨会暨中国高校CMOOC联盟云南省工委2018年会。 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徐娟老师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交流发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围绕教育部双万计划政策解读,计算机类MOOC课程建设与应用,翻转课堂应用模式,云南省计算机类MOOC课程共建共享主题进行研讨。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家精品课程资深专家、高校教育优质MOOC平台负责人、优秀翻转教学代表教师、微视频制作加工技术人员亲临指导,共同推动我省MOOC课程建设与应用、翻转教学模式改革、教师信息化技术提升等的深入开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指导和引导云南省高校建设和创新应用高水平的计算机类在线开放课程,将在计算机教育领域培育一批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动云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类课程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