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信息学院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16
分享到:
 
      412日,信息学院在学校钟正山美术馆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各系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务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棣老师主持。

  首先,杨棣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中央习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讲话》,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问题展开学习和讨论;接着杨副院长具体介绍了“双万计划”的实施背景和主要内容,同时对“双万计划”的启动作了动员,参会的专家在讨论后最终确定了信息学院“双万计划”工作方案。最后杨副院长强调了人才工作是学校和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并结合学院各本科专业建设对本科教学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会上,教务科科长胡丹老师还介绍了学校关于学分制改革和相关教学改革会议的情况;杨雨老师介绍了“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申报情况,经大家讨论后最终形成了第一次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