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6-04
分享到:
 

   3月27日中午,根据学校下发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通知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信息学院党支部在卓远搂401小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学院院长曾志勇和党委书记何媛媛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林明辉向大会宣布参会议议程,一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两学一做”专题会议的工作内容,解读了文件精神;二是传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的情况;三是支部书记和各部委员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开展谈心谈话,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查摆出“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制订整改措施。

  林明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从严治党等方面,率先做了总结剖析,查摆问题的同时,深刻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委员也分别对照自身问题进行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并就如何加强政治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严格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最后,院党委书记何媛媛做了会议总结,同时也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